01-在孤独的源泉旁 2021 Hi-Res 24bits - 96.0kHz
艺术家:克里斯托夫·施图尔策内格
标题:在孤独的源泉旁 - A une source solitaire
发行年份:2021年
厂牌:Klarthe
音乐类型:古典音乐
音质:无损FLAC/24位-96.0千赫兹FLAC+小册子
总时长:1小时03分37秒
总大小:216兆字节/963兆字节
网站:专辑预览
曲目列表
01. 音乐会圆舞曲“玫瑰骑士”(钢琴改编版)
02. 五首钢琴小品,作品3号:第一首 行板
03. 五首钢琴小品,作品3号:第二首 活泼的快板-诙谐地
04. 五首钢琴小品,作品3号:第三首 广板
05. 五首钢琴小品,作品3号:第四首 很快的快板
06. 五首钢琴小品,作品3号:第五首 极清晰的快板
07. 艺术歌曲,作品27号(钢琴改编版):第四首 清晨
08. 艺术歌曲,作品10号(钢琴改编版):第十首 万灵节
09. 心境画,作品9号:第一首 在寂静的林间小径
10. 心境画,作品9号:第二首 在孤独的源泉旁
11. 心境画,作品9号:第三首 间奏曲
12. 心境画,作品9号:第四首 梦幻曲
13. 心境画,作品9号:第五首 荒原景象
14. 遗作行板(钢琴改编版)
克里斯托夫·施图尔策内格 - 《在孤独的源泉旁》(2021)[高解析度]
《在孤独的源泉旁》项目延续了2018年Klarthe发行的专辑《崇高田园诗》的脉络。前者聚焦克拉拉与罗伯特·舒曼的作品,尤其强调钢琴的抒情性,例如克拉拉将罗伯特作品39号的艺术歌曲改编为钢琴曲。而在本专辑中,声乐元素再次通过马克斯·雷格改编的艺术歌曲《清晨》(1894)和《万灵节》(1885)得以呈现。更有趣的是,专辑在舒曼、施特劳斯与当代听众之间建立了联结——事实上,那位在19世纪80年代创作作品3号与9号的施特劳斯,正是在1948年为世人留下不朽杰作《最后四首歌》的同一位作曲家。
Artist: Christophe Sturzenegger
Title: An Einsamer Quelle - A une source solitaire
Year Of Release: 2021
Label: Klarthe
Genre: Classical
Quality: flac lossless / flac 24bits - 96.0kHz +Booklet
Total Time: 01:03:37
Total Size: 216 / 963 mb
WebSite: Album Preview
Tracklist
01. Vаlse de concert "Rosenkavalier" (Arr. for piano)
02. 5 Klavierstücke, Op. 3: I. Andante
03. 5 Klavierstücke, Op. 3: II. Allegro vivace scherzando
04. 5 Klavierstücke, Op. 3: III. Largo
05. 5 Klavierstücke, Op. 3: IV. Allegro molto
06. 5 Klavierstücke, Op. 3: V. Allegro marcatissimo
07. Lieder, Op. 27 (Arr. for piano): IV. Morgen
08. Lieder, Op. 10 (Arr. for piano): X. Allerseelen
09. Stimmungsbilder, Op. 9: I. Auf stillem Waldespfad
10. Stimmungsbilder, Op. 9: II. An einsamer Quelle
11. Stimmungsbilder, Op. 9: II. Intermezzo
12. Stimmungsbilder, Op. 9: IV. Traümerei
13. Stimmungsbilder, Op. 9: V. Heidebild
14. Andante posthume (Arr. for piano)
Christophe Sturzenegger - An Einsamer Quelle - A une source solitaire (2021)
Le projet « An einsamer Quelle» s’inscrit dans la suite de « Sublime Idylle », CD sorti en 2018 chez Klarthe. Ce projet était consacré à des oeuvres de Clara et Robert Schumann, et mettait déjà l’accent sur le lyrisme au piano, avec notamment les Lieder de l’op.39 de Robert adaptés au piano par Clara. Dans le cas présent, le chant est à nouveau présent, avec les transcriptions des Lieder Morgen (1894) et Allerseelen (1885) revues par Max Reger. Et quoi de plus intéressant que de tisser un lien entre Schumann, Strauss... et nous ! En effet, le Strauss qui écrit ses op.3 et op.9 dans les années 1880 est ce même compositeur qui en 1948 nous gratifiera de son chef d’oeuvre absolu «Vier letzte Lieder».
**** Hidden Message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