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艺人:弗朗切斯卡·隆巴尔迪·马祖利(Francesca Lombardi Mazzulli)、佩拉乐团(Pera Ensemble)、穆罕默德·杰马尔·耶希尔恰伊(Mehmet Cemal Yeşilçay)
曲目名称:《爱的时刻》(Momenti D'amore)
发行年份:2015年
厂牌:柏林古典(Berlin Classics)
音乐类型:古典音乐
音质:FLAC无损格式 / FLAC 24比特 - 88.2千赫兹 + 小册子
总时长:00小时50分56秒
总大小:260 / 843兆字节
网站:专辑预览
曲目列表
01. 第14号,《多情的赫拉克利特》(L'eraclito amoroso)
02. 《帕萨卡利亚舞曲》(Passacalle)
03. 《可爱的玫瑰》(Cara e la rosa)
04. 第一首,《那轻蔑的一瞥》(Quel, sguardo sdegnosetto)
05. 《恰空舞曲》(Ciaccona)
06. 《你们如此轻视我》(Cosi mi disprezzate, F 7. 16)
07. 《来自我嫉妒的朱诺》(Dalle gelose mie, Giunone's)
08. 《萨拉班德舞曲》(Zarabande)
09. 第21号,《哦,欧忒耳佩》(Odi, Euterpe)
10. 《皮瓦舞曲》(Piva)
11. 《哎呀,我倒下了》(Ohime ch'io cado)
12. 《G小调意大利男高音主题的第二次寻奏曲》(Recercada segunda sobre tenores italianos in G Minor)
13. 《睡吧》(Durme)
弗朗切斯卡·隆巴尔迪·马祖利、佩拉乐团、穆罕默德·杰马尔·耶希尔恰伊 - 《爱的时刻》(2015年)[高解析度]
佩拉乐团难以用任何单一的风格、时代甚至文化范畴来界定。在其每一次录音和音乐会中,乐团都秉持着“世界音乐”的理念,追寻着时光流逝中的声音。这张专辑呈现了帕萨卡利亚舞曲、恰空舞曲,以及蒙特威尔第、法尔科内利、卡奇尼、弗雷斯科巴尔迪或卡瓦利的咏叹调,还有一首古老的塞法迪摇篮曲,但我们仍可注意到,所呈现的作品大多来自17世纪的意大利,尤其是爱情与舞曲类的曲目。即便如此,歌唱家弗朗切斯卡·隆巴尔迪·马祖利的演绎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源自东方的音乐语言,更何况佩拉乐团大胆地将巴洛克乐器——巴洛克小提琴、鲁特琴、吉他、大键琴、维奥尔琴,与东方乐器如乌德琴(东方鲁特琴)、卡农琴(一种齐特琴)以及各种打击乐器融合在一起。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就像是一部巴洛克风格的东西方音乐诗集,正如歌德所说:“了解自己也了解他人的人,在此也会认识到:东方和西方已不再彼此分离。”
Artist: Francesca Lombardi Mazzulli, Pera Ensemble, Mehmet Cemal Yeşilçay
Title: Momenti D'amore
Year Of Release: 2015
Label: Berlin Classics
Genre: Classical
Quality: flac lossless / flac 24bits - 88.2kHz +Booklet
Total Time: 00:50:56
Total Size: 260 / 843 mb
WebSite: Album Preview
Tracklist
01. No. 14, L'eraclito amoroso
02. Passacalle
03. Cara e la rosa
04. I. Quel, sguardo sdegnosetto
05. Ciaccona
06. Cosi mi disprezzate, F 7. 16
07. Dalle gelose mie, Giunone's
08. Zarabande
09. No. 21, Odi, Euterpe
10. Piva
11. Ohime ch'io cado
12. Recercada segunda sobre tenores italianos in G Minor
13. Durme
Francesca Lombardi Mazzulli, Pera Ensemble, Mehmet Cemal Yeşilçay - Momenti D'amore (2015) [Hi-Res]
L’Ensemble Pera défie toute classification, que ce soit par le style, l’époque ou même la sphère culturelle. Il a fait sienne l’idée d’une « musique universelle », à la recherche du son du temps qui passe, dans chacun de ses enregistrements et concerts. Ce disque propose des passacailles, chaconnes ou arias de Monteverdi, Falconieri, Caccini, Frescobaldi ou Cavalli autant qu’une berceuse séfarade ancienne, mais l’on constate quand même que la majorité des œuvres présentées proviennent du XVIIe siècle italien, plus particulièrement le répertoire amoureux et dansant. Cela dit, la chanteuse Francesca Lombardi Mazzulli emprunte quand même largement son interprétation au langage hérité de l’Orient, d’autant que l’Ensemble Pera mêle hardiment instruments baroques – violon baroque, luth, guitare, théorbe, viole de gambe – et instruments orientaux tels que le oud (le luth oriental), qanûn (une cithare de table) et diverses percussions. Une sorte de Divan occidental-oriental baroque, en quelque sorte, ainsi que l’avait formulé Goethe: Qui se connaît et connaît les autres reconnaîtra ici aussi : Orient et Occident ne sont plus séparable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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